liko

微博:--LIKO--,禁止二传二改

伏哈tag破万恭喜!

        搞伏哈差不多快四年了,老福特当年发的第一张画就是伏哈,不过真正产粮还是去年才开始产的,总之看到伏哈破万了挺感慨也挺高兴的,准备画个贺图,点图大欢迎!!!!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搞伏哈认识了许多朋友,有画师朋友还有来我这磕糖的朋友们,感谢陪伴!(´இωஇ`)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嗑过的最长情的一对CP,可以说是本命了,没想到我这个花心大萝卜居然有这么专情的时候(?


        很喜欢伏哈的氛围,人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,大家都很可爱就是说,许多人默默产粮无数,有人创作了让我抓心挠肝痛彻心扉大喊kswl的作品,有人创作了让我痛哭流涕脸颊通红的作品,时常让我感叹你们怎么这么会写会画。


        恭喜伏哈tag破万!!!希望以后也能继续和大家一起佛系嗑CP鸭~

评论(2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